三途川

【已经搬家去Wland,名字依旧是 三途川 ,补裆的文章门牌会在评论里给出,如果大家愿意,可以去那边看文】
皮套性恋注意!
满脑子都是搞皮套的黄色废料【但并不想写】
懒癌晚期

初佐小段子

花十几分钟给生日的自己摸一个萌萌哒的初佐_(・ω・」∠)_,想要初代好好疼爱大哥~

佐菲对初代的那个称呼是看一些11区妹子的漫画里这样叫,感觉好喜欢就沿用了,有私设,日常OOC

写不出初代、队长万分之一的帅气和可爱........._(:з」∠)_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象征性地敲了两下门,也不等里面答应初代就带着文件推门而入,“队长,这是银河系分派驻守人员的最新名单,此外在天琴座M56星团内发现异常波动......”双手背在身后,挺胸抬头双脚微微岔开,初代以不变的标准站姿开始每日的汇报工作。

“......未来一周计划汇报完毕。”从他进来到现在,佐菲一直埋头于案中,不时批阅文件,只有在需要提出意见的地方才会出声。那个人专心工作的时候都是这样,况且他也知道,自己汇报的每个字他都有在认真听。

“嗯......”处理好手上几个的急件,佐菲依旧头也不抬地从左手边文件堆最上面,拿了个一看就是提前准备好特意放在那儿的资料夹递过去,“你回去的时候顺路帮我把这个给赛文,其他没事了。”

接过资料,初代顺手端走了桌上佐菲平时用的水杯,他从进门起就看这杯早就凉透了的咖啡很不爽了。

不顾背后紧追的视线,一路大步流星到队长室配备的茶水间,利索地把满满一杯咖啡全倒了。在做这个动作时,他甚至能感受并想象出看到这一幕时佐菲那略带恼火的诧异目光。

“曼......”盯着初代不为所动端过来的热水,佐菲十分无奈得打算告诉自己弟弟,每天的咖啡对他来说就像冬天的暖气之于赛文那么重要,却被低沉的嗓音打断了话。

“你没吃早饭。”

看着单手撑在桌上,表情和动作都透着股不容拒绝的初代,他只能服软,“好吧......”

见人妥协初代阴沉的神情这才缓和了一点,不知是想到了什么,突然没头没尾的说了一句,“佐菲,今天下班后,久违地来一场对练吧,我会在奥特竞技场等你。”

“可以是可以,怎么突然来了兴致?”佐菲带着笑意和面前的奥对视,眼神里有点故意调侃的味道,“到时候我们的大教授可别又被可爱的学生们缠得脱不了身,我可不想再被放一次鸽子。”

“怎么会,我今天没有学校的课程,再说......”初代的目光下移到那手感非常不错的腰身,“久坐不动容易有小肚子,我要为了宇宙警备队的面子着想。”虽然很可爱。

“小肚......曼!”等我们的宇宙警备队长从巨大的打击中回过神,初代早已到了门边,坏笑着闪了出去。

最近确实因为工作关系疏于锻炼很久了,佐菲皱眉盯着自己依旧显着八块腹肌的腹部,充满担忧地捏了捏,“不会真有小肚子了吧......”


评论(10)
热度(159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三途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