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途川

【已经搬家去Wland,名字依旧是 三途川 ,补裆的文章门牌会在评论里给出,如果大家愿意,可以去那边看文】
皮套性恋注意!
满脑子都是搞皮套的黄色废料【但并不想写】
懒癌晚期

【赛泰】 気持ち



???????

早上一睁眼就看到这篇又被屏了,简直服了,气都生不起来

这已经打破我被屏最多的记录,一天12小时内3次呵呵

没什么好港的,我lei了lei了........放个小剧场,直接走评论

---------

【星际电话普雷预警】


小剧场:

第二天

艾斯:三哥回来了?

杰克:??没啊。

艾斯:那我怎么看见三哥的床单和被子晒在外面。

太子:.................我洗的,我想表哥回来房间干干净净的......

大哥二哥小四小五:???小祖宗转性了?我弟弟白养的?

评论(13)
热度(58)

© 三途川 | Powered by LOFTER